|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拔河比赛落幕

  来源: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12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第六届土木阳光体育节——拔河比赛在市北校区南院篮球场落下帷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王中帅、辅导员徐杨杨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要求参赛队员中至少有一名女生,学院2019级20个班级都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分为淘汰赛和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旨在强健同学们的体魄,增强班级凝聚力。赛前,各班参赛队员积极备赛,全力以赴。赛场上,参赛队员紧握长绳,顽强拼搏,齐心协力。经过一周的激烈比拼,最终,材科194班获得本次拔河比赛一等奖,智建191班、土木198班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拔河比赛展现了学院2019级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比赛中各班同学用团结和斗志捍卫班级荣誉,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在增强同学们体质的同时有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撰稿:苏亚辉、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