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新校区新商院”摄影展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为激发教职工爱校荣校意识,凝聚学院干事创业精气神,商学院于12月4日面向全体教师开展“新校区新商院”摄影比赛活动,广泛收集教师拍摄的新校区、新商院摄影作品。

“新校区新商院”摄影展活动一经推出,商学院教师纷纷踊跃报名参加,借此契机分享属于自己的商院故事,抒发自己的青理情怀,表达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孙照用一张商学院大楼的全景特写展现了新商院的风貌,她说:“新商院朝气蓬勃,让我们工作的更有自豪感和收获感。”商学院教科研办公室华文健则用一张青岛理工大学的道路特写来表达自己的心声:“我们青理人矢志不移地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大路上,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不断奉献自己的力量。”活动最后将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60名,优秀奖等,并分别给予表彰和奖励。


本次活动是商学院工会打造工会同心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商学院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创造性地开展群众性工会活动,把组织动员职工群众工作做得更务实、更有效,为培养造就具有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高校教师团队,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撰稿:薛诚; 审稿:王粲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