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鸿远社举行第四期“致知”思政讲座

  来源: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12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鸿远社指导老师王玉喜博士在B2#222致新工场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思政社团“鸿远社”成员做了一场题为“于变局中开新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思政教育讲座,带领社团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王玉喜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坚持创新驱动,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两大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做了深刻讲解。通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及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背景出发,分析发展中要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危机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发展中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

此次授课,使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认识和把握了发展的新成就、新阶段、新目标、新理念、新格局,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认清发展形势、勇担职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撰稿:付雨鹏、毕记满;审核:曲良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