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第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来源: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聚焦学生心理问题,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2月5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建筑馆二楼中庭举办第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辅导员郑润琪、张宇,心理协会19届副会长郭立盈,20届团支书李放飞、会长袁梦雪、副会长杨茗担任评委。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级各班以及19级部分同学参赛。


建学203班将电影《悲伤逆流成河》的主要情节提炼再创作,揭示了校园霸凌对一个人的影响之大。建学204班通过表现主角与室友之间关系的变化,传达着大学生融入集体的重要性。建学201班把目光聚焦在有精神疾病的学生身上,表演了心理剧《怪物》。城规201班带来一个关于宿舍的故事,传达出理解他人、互相尊重的主题。建筑学19级同学将疫情期间人性的温暖演绎得淋漓尽致。建学202班以对话为主要表现方式,表达大学生应合理消费的消费观念。

最后,城规201班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建学203班和园林201班获得二等奖,建学201班、建学202班、建学204班、建本202班以及建学19级同学获得三等奖。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本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举办,有助于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提升自我,追逐梦想。同时,比赛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活跃了学院气氛,推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撰稿:张妍、董昕;摄影:许尚哲;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