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赴即东县人民政府旧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即墨区金口镇店集社区南里村即东县人民政府旧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追忆党的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在金口镇店集社区南里村即东县人民政府旧址,全体党员了解了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社会主义过渡时期三大历史时期,即东人民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英勇奋战所作的艰苦卓绝斗争经历和伟大历史贡献。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历史,洗礼了初心,激发了斗志,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时代伟大征程,立足本职、苦干实干,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撰稿:马蓉蓉;审核:曲成平)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