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黄岛校区机关党总支、离退休党委共同举办“铭记历史,爱我中华”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战70周年,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5周年之际,12月9日下午,黄岛校区机关党总支、离退休党委共同组织开展了“铭记历史,爱我中华”主题观影活动,观看了纪录电影《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

纪录片高度还原并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历程。充分展现了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尊严,坚强、无畏、勇敢与强敌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他们用青春生命,缔造了一代中国人的伟大与光荣。观影中大家热泪盈眶,深受感动。

通过组织观看《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纪录片,大大激发了党员群众满满的爱国情怀,退休老同志感慨万千,中青年党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完成主校区转移和实现高质量发展两大任务,加快推进“十大工程”建设,全面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贡献力量。(撰稿:甘露露、李兵;审核:孙张飞、赵雷)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