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宪法日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4日,高等职业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学生进一步了解宪法、学习宪法,将法治教育与自我成长相结合。

团日活动在各个团支部有序展开。活动中,各团支部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普及关于宪法的知识,并带动班级同学集体学习了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同时以小组的方式进行知识问答,让同学们能够以更轻松有趣的方式深化对“国家宪法日”的理解。

“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教育氛围,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提高了学生知法守法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国家的公民每个人都应该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尊严,要主动学习宪法,自觉捍卫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有力推动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拥护者。(撰稿:刘晓彤;审核:范晓光)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