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滨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到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2月3日,滨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干、副院长邢雪阳一行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副书记高江,副院长朱一荣,办公室主任董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王鹏飞,建筑系副主任聂彤参加座谈交流。

肖学斌对李永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高江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与科研实力、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学风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

李永干一行先后参观了建筑馆、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综合营造实验室、建筑物理实验室等,对于目前学院科研平台的资源配置、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建筑馆学风氛围的营造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座谈会上,双方分享了办学经验,共同探讨学科建设的内涵式发展,并就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专业发展、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撰稿:李瑞;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