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清理校内山林 切实做好冬季防火工作

  来源: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和薛家岛街道冬季森林防火要求,切实做好校园冬季防火工作,后勤处管理处近期组织物业工作人员对嘉陵江路校区校内林地和校园边界林地内的枯枝和落叶进行了专项清理。

秋冬季节进入山林火灾高发期,西海岸新区加大了山林防火工作力度,要求我校对校内260亩林地和校园边界林地路边25米范围内树木进行1.5米高度下枯枝修理和林内落叶清理。面对如此繁重的新任务,后勤管理处不等不靠,及时组织物业工作人员,克服困难,按照要求对管护区域进行防火清理并及时安排车辆清运枯枝落叶。截至今日,已清理山林面积约35000m²,出动员工120人次,清理枯枝落叶100余车。

通过此次枯枝落叶清理,达到了有效阻隔了山林火灾发生的目的。不仅消除了山林火灾安全隐患,而且使得我校山林防火工作由被动预防转为主动防范,为冬季山林防火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郑红;审核:张红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