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有爱更温暖,无艾更健康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教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营造师生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1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嘉陵江路校区东区五公寓楼前举办以“有爱更温暖,无艾更健康”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签名活动。

艾滋病防治工作是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通过宣传和横幅签名来增强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与关注,呼吁大家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活动开始,志愿者们来到五公寓楼前拉起横幅,向大家宣传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并发放相关预防手册。志愿者们从什么是艾滋病、危害、传播途径及预防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述。志愿者呼吁同学们关爱艾滋病患者,宣扬“有爱更温暖、无艾更健康”的正确价值观,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宣传艾滋病知识,愿意加入“防艾”的队伍,成为“防艾”知识的教育宣传者和践行者,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并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更详细地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对提高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具有积极作用。(撰稿:许传强、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