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第十四期“红烛”思政论坛

  来源: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 12月1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第十四期“红烛”思政论坛,本次思政论坛以“弘扬爱国情·共筑中国梦”纪念“一二·九”运动为主题。建筑193团支书李皓苒同学主讲,2019、2020级团学骨干代表参加。


论坛开始,李皓苒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一二·九”运动的背景、过程及历史意义,感受那个动荡岁月里无数爱国青年学生的满腔热血。通过PPT展示,同学们在一个个故事中进一步领悟了爱国精神。参加的同学们现场进行了热烈交流,大家一致表示:“生活在和平年代,我们不仅要读好书,还要做到‘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我们要继承‘一二·九’运动中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肩负起未来建设祖国的重任。”

通过学习,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其爱国精神将转化为建院学子进步不息的不竭动力,鼓励学生树立为振兴中华民族而努力学习的远大志向。(撰稿:林安琦、李皓苒、王鹏飞;摄影:云肖;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