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西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到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教育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刘静、副总经理由帅、项目发展部总监孙振一行3人到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巩湘红、副院长郭印、王晓东以及广告学、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巩湘红对青岛西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交流,校企双方加深了解,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找到合作契合点,推进学科和专业的转型、提升与发展。

刘静总经理介绍了青岛西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在影视制作、动漫拍摄、文创产业、自媒体运营等新兴产业方面的优势,并结合学校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校企合作模式和合作愿景,希望通过整合学校和行业机构优质资源,助推产业人才培养和新兴产业升级发展。

通过座谈,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就具体合作方案进行深入洽谈,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打造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增强学院办学实力,促进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实现校企共赢。

青岛西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的控股子公司,由青岛西海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复兴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成立,承担新区打造国际知名“影视之城”人才储备的主要任务,是拥有丰富的产业界高端资源深度链接的全产业链文化科技公司。公司负责运营的灵山湾影视文化产教融合基地,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余元。依托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的领先技术标准和真实生产环境,已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青岛大学、北京电影学院青岛创意媒体学院等多所高校开展合作办学、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学生实训、技术创新、科研项目、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合作。(撰稿:于淼,审核:王晓东)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