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举办“筑美于心”主题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对自我与他人的认知能力,充实大学生的心灵世界,引导大学生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近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于建筑馆314教室举办了“筑美于心”主题培训会,心理协会管理指导老师王明慧、业务指导老师郭轶群,学院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王明慧作为主讲人,围绕着“筑美于心”的主题,提出了“分离个体化”的概念,从“分化、实践、矛盾、和解”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让刚刚步入校园的同学们正确认识到了自己的心理变化。同时呼吁心理协会成员提高责任意识,通过在心理协会的学习了解强化自己内心的同时,也要帮助他人解决心理问题,助人助己,筑美于心。王明慧表示,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希望借心理协会这个平台,将心理健康工作深入人心,温暖入心。她也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学习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共同携手,快乐成长,健康成长。同时,本次主题培训会也向同学们传达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校园心理剧的活动的通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本次“筑美于心”主题培训会的进行,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基础的心理知识,呼吁同学们传承共同协作的理念,充实了大学生的心灵世界,更引导了大学生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自己。本次大会也使心理协会的成员们更好地了解了心理协会的职责和宗旨,让同学们对心理咨询有了更加科学系统的认识,为以后在心理协会开展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王璐瑶;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