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产业合作研究院副院长赵宇波来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交流

  来源: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9月22日,山东产业合作研究院副院长赵宇波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就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进行交流。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周玉国、党总支书记董典同、副院长赵景波参加座谈。

学院院长周玉国对赵宇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各项情况。赵宇波也向学院介绍目前山东产业合作研究院的情况,并表示: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自201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展产业技术原始性创新、系统集成创新和工程化、产品化验证,实现商品化、产业化,催生新型产业,做大新兴产业,提升传统产业。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山东产业合作研究院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制定了一系列研究生合作培养方案。学院对本次同山东产业合作研究院的合作高度重视,在人才、技术、平台、师资等方面加大投入,建立了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体制机制,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高科技成果在青岛市的转化和产业化,为青岛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创新支撑。(撰稿:赵景波;审核:董典同)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