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学子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为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土木工程学院五十余名志愿者于9月18日、19日分四批前往即墨路街道办事处的九个社区进行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文明精神,传播服务理念。

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在两天的时间里有条不紊的开展志愿服务工作。9月18日,志愿者为社区搬运创城宣传品,分发文明创城知识手册,耐心地为社区居民普及创城相关知识并鼓励居民加入到创城活动中来,提高居民对创城活动的知晓度。9月19日,志愿者走上街头,前往社区街道进行卫生清扫工作,帮助擦拭社区内公告牌、清扫街道边垃圾,用自己的行动为社区百姓服务。志愿者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土木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居民的一致好评。

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对提升大学生文明素质和道德修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土木工程学院将持续落实“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发挥实践育人功能,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充分展现当代文明大学生的风采,传递社会正能量。(撰稿:许传强、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