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近日,商学院党总支在中央院系区C1-4大楼614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全体支部书记和总支部委员参加,党总支书记王粲主持会议。

王粲首先向与会老师传达了学校上学期开展的“我来讲党课”评选结果,经学院11个党支部党员师生踊跃报名,认真准备,共有22项作品参加学校评审,最终共有4项作品获评校级优秀党课,其中1项作品被推送到省委组织部参加评选。

王粲布置了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及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工作,传达学校规定的工作时间节点和具体事项,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第一,严把发展入口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第二,严格发展程序关,各支部务必认真学习《青岛理工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制度汇编》文件中规定的7大环节,44个步骤,严格按照规定步骤开展党员发展工作。第三,严肃教育管理,持续加强全体师生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严明党的纪律,严肃组织生活,严格落实责任,不断提高全体师生党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

结合近期学校宣传部反馈的学习强国学习成绩,王粲通报了各支部答题得分情况,并安排了9月份学习竞赛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落实理论学习任务,勤学多学,充分利用良好的学习平台提升自身理论素养。

会议最后,参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针对本学期党建各项工作建言献策、畅所欲言。(撰稿:刘心芝;审核:王粲)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