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到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交流考察

  来源: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9月18日,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周萍、艺术教研室主任薛巍到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专业建设和民俗艺术教学事宜。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晓东、汉语言文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成福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晓东介绍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专业概况及学院开展的美育教学情况,张成福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依托青岛市手工艺协会西海岸新区分会和民俗文化研究所开展的民俗艺术教学及西海岸新区手工艺大展、手工艺进校园、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等活动。

双方计划围绕专业互补、课程推介、民俗艺术教学、共建合作单位、筹建西海岸新区手工艺博物馆等事宜进行深度对接。

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拥有教育部批准的师范类本科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和早期教育、学前教育两个专科专业。学院下设学前教育教研室、儿童艺术教研室、早期教育教研室和辅导员工作室。(撰稿:张成福;审核:王晓东)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