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2020级新生

  来源: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军训工作要求和部署,加深了解学院新生军训训练情况,感谢教官的辛苦付出,9月15日上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新、党总支副书记王振等领导来到军训现场,亲切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2020级参训新生。

训练场上,学院2020级新生朝气蓬勃、规范整齐地进行着军事训练。学院领导来到队列方阵前,与教官们进行亲切交流。王振介绍了各位军训教官并高度评价参训新生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对各位教官的出色工作表示高度赞许。王新充分肯定军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下一阶段的军训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位教官在军训中对学生严格要求,培养磨炼学生顽强拼搏的坚毅品质和团队精神,上好大学的第一课。同时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训练状态,通过军训将军人的优良作风得以传承,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王新勉励新生要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合作的精神,将军训成果转化为良好的班风、学风。

此次慰问活动极大鼓舞全体参训学生的士气,是对全体教官和参训师生前期训练成果的充分肯定,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军训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同学们表示,他们将无惧困难、坚持到底,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期望,以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心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撰稿:贾舒文、孙婧 审稿:王新、王振)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