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欢迎你 新同学”新生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校园生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9月13日,商学院26个新生班级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分别召开新生入学后第一次主题班会,班会由新生班主任主持。

商学院制订了《商学院2020级新生主题班会手册》,全面部署、统一行动。班会过程中,各班班主任从校史院史、专业建设、校区环境、财产安全、人身安全、人际关系、宿舍文化、学生活动、生涯指导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教育和引导,对校规校纪进行了详细梳理和解读,对校园内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具体安排与要求,对新生入学军训进行了重点强调,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期望。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妺担任财管201班班主任,她在班会上强调,全体新生要树立远大理想、要勇挑时代责任,从入学开始夯实基础,脚踏实地,用砥砺奋斗书写青春华章。统计203班班主任史美芳在班会上要求同学们明晰学习的主责主业,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商研2002班班主任王先鹿在班会上提醒同学们要做“六爱五有”的中国好青年,在丰富个人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同时注意思想道德与品格修养的提升。商学院全体新生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新身份、融入新环境,做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时代青年,用砥砺奋斗做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班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新生主题班会的圆满召开,帮助2020级新生明确了奋斗目标,坚定了前行步伐,为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20级新同学在新学期、新环境、新身份中定能扬帆起航、乘风破浪,书写华丽篇章。(撰稿:翁佳仪、孙照;审核:董兰国)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