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领导班子慰问军训教官和2020级新生

  来源: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为充分了解学生军训的整体情况,鼓励学生与教官积极完成各项军训任务,9月15日,理学院院长于进伟、党总支书记邹传波、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及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明珠在军训场地亲切慰问了负责理学院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与参训新生。

训练场上,2020级新生正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地进行着军事训练,他们昂首挺胸,紧随教官的指令,严谨认真的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同学们表示再苦再累也要认真对待,积极参与训练。于进伟对军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2020级新生们精神饱满的状态表示了肯定。邹传波通过与教官和班助的亲切交谈了解了军训的训练情况,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尊敬教官,鼓励他们要学习军人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走好大学生活的第一个台阶,系好第一粒扣子。同学们对学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慰问现场气氛活跃,教官们纷纷表示对待训练一定做到高要求、高标准,同学们也对最后的军训成功验收充满信心。

此次慰问活动使同学们深受鼓舞,不仅为他们接下来的军训生活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更是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老师们的肯定和勉励大大提升了参训新生的士气,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关怀,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

(撰稿:孙凯迪、刘亚宁 摄影:杨力子 审核:刘聘)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