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寻找最灿烂的笑容”征集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知与关注,营造和谐温暖的校园氛围,提升学生寻找美,发现美的能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阳光雨露心理协会于6月10日-20日在线上举办了“寻找最灿烂的笑容”征集活动,通过记录生活中温暖而美好的笑容,发掘身边快乐的源泉,记录平时不为人所注意的温暖瞬间。

活动期间累计收到参赛作品60余份,通过组织学生线上投票和各方面综合评比,共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及鼓励奖3名。获奖名单和优秀作品已经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青理机车集结号发布。

参赛作品通过视频或者图片的形式将笑容展现出来,汇集了不同年龄段、不同工作领域、各个群体的笑容,每一张作品都展现了温暖、向上的灿烂笑容,值得每一个人去守护。机械181李佳坤以视频的方式记录下在公益支教活动中乡村孩子们绽放出来的天真无邪,灿烂无比的笑容,进而领会到了公益活动的意义,鼓励更多的人投身公益活动中。材料181李智远则选择将家人们聚在一起温暖而满足的笑容记录下来,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家人的笑容,就是幸福生活的模样,这就是让他觉得最灿烂的笑容。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参与“寻找灿烂的笑容”的过程中感受到温馨和快乐,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促进心理育人工作取得好的成效。(撰稿人:何石莲,单俊睿,吴蒙蒙,审核:林海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