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处科级干部集中学习

  来源: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校党委工作有关安排,6月22日-24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一教214会议室组织学院副处和科级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3天的集中学习过程中,学院处科级干部通过集中自学和研讨相结合的方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等,重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期间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相关领导进行了学习督导。通过专题学习,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政治自觉;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凝聚了对学院科学发展的共识,为提升办学治院能力和落实2020年各项重点任务,提供了思想和干部保证。(撰稿:花会娟;审核:邵长飞)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