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战‘疫’文明修身月”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4-08   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为进一步引导学院学生在疫情中形成良好的道德意识和文明行为习惯,提升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抗击疫情必胜的决心和信心。4月7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召开“战‘疫’文明修身月”动员大会。辅导员张丽和各班级学生干部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学生干部王鑫泽宣读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战‘疫’文明修身月”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部署了各班级在4月份要以“抗疫勇担当、文明修身行”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的班团活动。随后,张丽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举办“战‘疫’文明修身月”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并强调了道德对于个人修身立业,营造良好班风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性。她讲到疫情之下,涌现出无数的感人事迹、英雄人物和道德楷模,为我们树立了良好道标。作为身肩重任的学生干部要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广泛发动,精心组织,确保每一位学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引导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制定学习计划,健康生活,养成良好宅家生活习惯,凝聚青年力量,共筑防控疫情的长城。最后,每位学生干部表达了疫情当下,自己在本次文明修身教育月活动中充当的角色和应担当的责任。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通过广泛、深入开展“战‘疫’文明修身月”系列活动,使学生居家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和行为方式,自觉树立正确的文明修身观念和意识,提高大学生文明素质与修养能力,争做有温度、有深度的理工学子。(撰稿:张丽;审稿:曲良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