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研究推进春季开学重点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建筑馆314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此次会议作为本年度春季开学后的第一次党政联席会扩大会,主要针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及年度重点工作布置做出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学斌主持,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办公室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许从宝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领学了《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和《青岛理工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

许从宝围绕学校《党委行政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就学院春季开学准备及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统筹布置:一是要求各系、各办公室尽快制定学院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工作预案,积极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二是继续抓实抓细院内防控工作,有针对性地做好返校前后的师生疫情排查与上报、分析研判和健康教育;三是结合学校党委行政2020年工作要点,就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责任分解。他强调,今年是学院发展关键之年,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等工作,助力学院全面提升和稳步发展。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肖学斌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校长谭秀森的讲话精神,结合齐德义副校长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针对近期学院行政人员复工、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任务分工,部署了学院教职工有序返校为开学做准备以及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安排等多项重点工作。

肖学斌强调,学院师生人数众多,建筑馆情况特殊,防控情况更为复杂,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是关系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头等大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扛稳扛牢政治责任。


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各办公室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发言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在特殊时期要坚持做到排摸到位、防控到位、关爱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和核验工作,统筹推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稳定发展。

(撰稿:陈璐、王鹏飞;审核:高江、肖学斌)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