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情暖母校,并肩战“疫”

爱心校友向临沂校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来源:   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4月1日上午,2007级工程监理专业2班校友刘滨向校区捐赠2000只口罩、10台电动喷雾器、150瓶免洗酒精凝露,助力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组长崔洪俊代表校区接受捐赠。

校友刘滨表示,能为学校尽绵薄之力,回馈母校的培育之恩,是理工学子共同的心愿,也是作为理工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崔洪俊对其心系母校、支持校区抗击疫情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区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在物资紧缺的时刻,广大校友们通过多种方式筹备抗疫物资,助力校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理工人对母校深深的情谊,每一份捐助物资都为校区应对疫情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实际支持,校区将妥善分配这批物资,确保物尽其用。

后勤基建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撰稿:魏斌;审核:崔洪俊)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