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开展自律修身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为树立大学生文明自律之风,培养学生自律修身之气,结合学校实施大学文化培育工程的要求,理学院学生会与易班,同心协力服务广大学子,构建“文明自律修身”风气。3月31日,理学院学生会与易班工作分站的主要负责人,在辅导员公圆圆的带领下共同召开了线上“文明自律修身”主题会议,进行系列活动的安排。

会上,大家共同商讨了活动筹划情况,树立工作“一盘棋”思想,在各司其职的基础上,围绕培育校园文化大局,形成工作合力,成为联系学生的纽带,各班级同学召开线上会议,倡导文明自律之风,提高同学们自律修身的积极性。

由易班承办校级“自律严以待,阳春花又开”活动,为全校同学提供云端自律打卡平台。会议结束后,大家表示:要共同落实活动有序进行,携手共筑大学生的自律风气,并以此活动为契机,增强沟通合作,与同学们一道传递正能量、构建校园风气。


学生会与易班的通力合作,不仅推动了学院“文明自律修身”风气的建设,更增强了学生组织之间的协调配合意识,为提升大学生精神文明修养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段学艺 公圆圆 审核:刘聘)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