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学期初学生工作干部例会

  来源: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信控大楼208会议室召开学期初学生工作干部例会,部署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前相关准备工作,对有序做好返校开学前后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以及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曲良波主持。

曲良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和《青岛理工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要求各位学工干部要认真进行防控培训学习,熟知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指引特别节目中返校安全、清洁消毒、消毒剂的使用、食堂管理、应急处置5项防控内容,并尽早进行开学条件核验培训。曲良波强调了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体温、健康监测工作流程,提出要“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切实落实好每日两次体温上报以及教职工晨午检、学生晨晚检“一日两报告”制度,并持续贯彻落实好每日微信打卡,做好过程管理。此外,曲良波就毕业生就业、工程认证材料撰写、“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问题进行了部署,组织员毕记满就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确定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董典同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传达了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将《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要点以及《关于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通知》等事项进行了部署传达。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将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年度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充分认识到时间的紧迫性以及事情的严重性,做到胸中有数、心里透亮、干有奔头。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切实为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撰稿:高艺轩,审核:曲良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