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布置新学期学院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工作,研究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商学院院长王曙光主持,商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曙光简要介绍了新学期学院领导班子分工,并针对学院行政人员分工、学院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王曙光强调,今年是学院发展极为关键的一年,学院工作不能因为疫情而停滞不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学院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打造精品课程,加强科研工作,推动学院教育全面提升、稳步发展。

随后,商学院副院长胡保玲就学院一流本科课程评估和专业评估、省一流专业建设和疫情期间教师线上授课问题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学院教师克服线上教学工作难度大等困难,抓好新学期教学工作。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粲传达了学校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领学了《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和《青岛理工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部署了学院教职工申领山东省健康通行码、学院教职工有序返校以及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等事项。王粲要求全院教工必须强化责任担当,在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迅速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统筹推进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稳定发展,抓实学院学科建设和学生就业工作,为加强学院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薛诚,审稿:王粲)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