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

  来源: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于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410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学院办公室、教科研办公室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新主持。

王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逐条学习了《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并结合学校的相关文件要求进行了解读,首先肯定了学院疫情防控前期的各项工作,对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克服困难,做细做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赞许。王新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准确把握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特点,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团结一致,紧密配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王新指出,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以开学前准备、开学返校、日常防控、应急处置为脉络,明确提出各个阶段节点对学生管理、教学保障、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等多方面的工作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全面梳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强优势、补短板,不回避问题,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进一步厘清了开学准备工作的重点任务,有助于各位老师绷紧工作要求,抓紧、抓准、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慎终如始,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撰稿:贾舒文;审核:王新)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