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线上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教学工作,全面了解当前同学们的学业情况、生活情况,以及其他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近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2016级学生线上座谈会。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16级辅导员王鹏飞,20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舍长以及同学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主要围绕2016级同学的课业、考研、出国、思想动态及日常生活四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参加本次座谈交流的同学逐一围绕以上四个方面进行发言交流。同学们表示目前总体课业线上教学均在有序开展,部分同学由于电脑、课本资料在学校导致课业学习受到一定阻碍;部分同学反映了由疫情造成的考研形势不明朗,复习效果不突出,无法与同学、老师充分交流等问题;有的同学们反映目前是出国语言考试、作品集准备的关键时期,疫情导致在出国方面申请学校受阻、申请学校资料不全、导致出国时间迟滞的问题。王鹏飞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和指导,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复杂严峻,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战“疫”必胜信心,克服困难,合理规划居家生活,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

王鹏飞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学院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做好日常的信息摸排工作,做好经济困难学生、疫情防控重点人群、特殊学生等方面的学生工作。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鼓励,学院会针对同学们的反馈反复磨课、积极改进,提高线上教学质量,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线上学习环境。

2016级作为高年级学生,2020年是备战考研、出国、就业至关重要的转折之年,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学院深入了解特殊时期学生关切问题,改进提高学院教育教学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促进线上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完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师生沟通交流,坚定了同学们积极抗击疫情、停课不停学的信心。

(撰稿:张健、王浩、王鹏飞;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