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浦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为临沂校区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青岛浦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王贵坤代表公司为临沂校区捐赠152公斤消毒液、1000只口罩,助力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组长崔洪俊代表校区在行政楼大厅接受捐赠。


崔洪俊对浦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防疫形势严峻,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防疫物资储备任务重、难度大,企业雪中送炭、捐赠物资,既体现了疫情期间企业的责任担当,也是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支持,校区将把这批防疫物资妥善分配,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王贵坤表示,浦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将与校区进一步深化合作,同舟共济,攻克时难,继续为校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校区学生工作部、后勤基建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撰稿:孙仕途;审核:崔洪俊)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