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团队线上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加强学院创新创业队伍建设,3月24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团队线上视频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陈永亮主持,学院创新创业团队指导老师张卓如、辅导员李佳妮以及学院创新创业团队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陈永亮从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思路、工作体系、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对学院近年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回顾,并对未来一段时间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他指出学院学子在数学建模、物流设计大赛等学科竞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但在“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等A类赛事上,成绩不理想,这是我们的缺点和不足,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他说学院集中了全院最好的教师资源,选拔了最优秀的学生团队,重点打造了创新创业导师团队和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并勉励大家树立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不断打磨自己的作品,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交流会上,与会的同学先后通过讲解PPT或策划书等方式,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创新项目和创新想法。每位同学介绍完毕后,张卓如老师从项目创新点、项目落地性、项目盈利模式等方面对其进行提问,并根据实际情况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学生依次汇报交流,老师相应地提出建议,会议气氛和谐融洽。最后,张卓如期待大家继续完善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在不懈的追求中逐步形成创新品质,再创科技创新佳绩。

管理工程学院始终坚持把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作为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努力为培养创新型人才培植土壤。管理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团队的成功建立,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科研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为学院日后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郑睿彦;审核:陈永亮)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