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四支部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线上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2020年3月24日是第25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健康中国行动和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决策部署,响应学院党总支的号召,深入开展防病宣传和健康教育,消除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遏制结核病流行,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意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四支部精心制作新型冠状病毒和结核病防治知识H5,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线上宣传活动。

非常时期,党员先行。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防控结核,人人有责。支部呼吁党员在线下不便的情况下,积极开展线上分享、转发和宣传,为消灭新冠肺炎疫情、遏制结核病流行贡献一点绵薄之力。活动得到了支部党员的积极响应,并纷纷承诺将从自身做起,积极宣传、普及新型冠状病毒和结核病防治知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主要通过微信、QQ等线上平台进行,通过转发分享到班级群、亲友群、QQ空间等方式开展。主要内容包括新型冠状病毒及肺结核相关知识、传播途径、感染症状、预防措施以及个人卫生注意事项。活动旨在让身边更多的同学了解相关的防治知识,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提高保护生命、维护健康的能力,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假期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只有勤学奋斗,增长才干,才能用过硬的本领来回应时代挑战和责任担当。(撰稿:王超、张宁,审核:曲良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