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新冠肺炎防控消毒与防护专项培训

  来源:   时间:2020-02-25   点击数:

2月24日上午,按照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后勤保障组的工作部署,为全面做好开学前的消杀准备工作,后勤管理处邀请西海岸新区疾控中心消毒与病媒防治科徐汉猛、薛在峰主任来我校陵江路校区举办“新冠肺炎消杀与防护”专项培训。黄岛校区后勤管理处各中心负责人、全体医护人员、新组建的黄岛校区消毒队、餐厅经理、物业工作人员等共计89人参加了培训。市疾控中心驻区工作人员薛建杰、赵圆圆,我校防控新冠肺炎专家组成员、薛家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丁溧现场进行了指导。培训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红星主持。

在室外培训现场,徐汉猛主任对穿脱防护设备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邀请培训人员进行现场演示;在消杀培训环节,徐主任一行讲解了84消毒不同浓度的具体配制方法和消毒注意事项,回答了培训人员提出的后厨消毒、餐具消毒、隔离室消毒等问题。通过培训,不仅使参加培训人员掌握了消毒和配制方法,学会了自我防护,消除了消杀工作疑虑,而且为我校开学防控消杀做好了准备。

培训结束后,我校专家组成员、薛家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丁溧副主任对我校重视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支持。(撰稿:崔晓健,审核:乔海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