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用我手中笔,助力疫情阻击战”——线上主题绘画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2-25   点击数:

为战斗者鼓劲,为天使们加油!疫情牵动全体师生的心,高等职业学院号召青年学子们积极参与“用我手中笔,助力疫情阻击战”——线上主题绘画活动,用画笔传递抗疫的坚定决心和信心,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一笔一画传递正能量。

活动以“众志成城·共战疫情”为主题,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作品形式为任意绘画形式,可以是海报、插画、线描、漫画、水粉、水彩、素描等任意形式。由于是非常时期,有的同学连绘画工具都没带回家,有的同学所在小区进出不便,但是她们都克服困难,立即行动,利用现有条件,用画笔挥洒抗疫热情,截至目前,已收到作品121件。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讴歌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科研人员,用最热烈的情感表达了对疫情的关注、对国家和人民的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攻坚战!(撰稿:徐光耀;审核:范晓光)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