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0-02-2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联防联控,切实发挥广大学生干部在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2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线上培训会,对学院学生会、社团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和再部署。学院学生会干部参与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中帅主持。

会上,王中帅对学院学生会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并对本学期各部门的活动开展做了细致布置。各部门及社团干部汇报了新学期部门与社团的工作计划,根据当前疫情分析如何开展活动,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证学生会工作管理有序、高效开展。王中帅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领导全国人民开展了防控疫情的人民战争,学生会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协助学院开展同学们思想政治教育,强化思想引领,明确责任担当,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提高线上活动质量。加强宣传工作,弘扬正能量,利用学院公众账号宣传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强化阵地打造和矩阵建设,提升网络媒介素养,积极践行网络文明道德,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空间。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学生组织各部门的职责,对今后一段时间的防疫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学院学生组织将结合广大同学发展诉求,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凝聚青年力量,服务大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学生工作。

(撰稿:侯文轩、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