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Huu Hao NGO(吴有豪)教授来校做学术交流

  来源:   时间:2020-01-14   点击数:

12月31日下午,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Huu Hao NGO(吴有豪)教授应施雪卿教授邀请来校做学术交流,在滨海中心七楼会议室作题为“Optimal operating conditions for volatile fatty acids (VFAs) and biohydrogen products of anaerobic membrane bioreactors”(利用厌氧膜生物反应器生产挥发性脂肪酸及生物氢气等产物的最佳运行工况)的学术报告,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师生到场聆听,报告由施雪卿教授主持。

报告中,Huu Hao NGO教授为大家介绍了厌氧消化的研究现状和技术前沿以及厌氧膜生物反应器的特点,对比分析了不同运行条件下厌氧膜生物反应器生产挥发性脂肪酸及生物氢气等产物的最佳运行工况。Huu Hao NGO教授的报告生动形象,引发了现场师生的深入思考。报告会结束后,广大师生踊跃提问,Huu Hao NGO教授热情地解答了在场师生的问题,Huu Hao NGO教授还表达了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期望。

此次报告增强了学生对专业前沿研究的认识,拓展了学生的视野,提高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Huu Hao NGO(吴有豪)现任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水与废水处理技术中心副主任,是国际著名的废水处理及水资源回用技术和膜技术专家。Huu Hao NGO兼任国际工业生物过程协会(IBA)院士,国际水协(IWA)理事会成员,工业生物过程国际论坛院士和核心理事会成员;澳洲水协AWA成员;美国化学协会会员;欧洲脱盐协会会员;城市替代水资源开发国际科技合作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席。目前担任知名学术期刊《Bioresource Technology》(IF=6.669)的主编,并兼任《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IF=5.589)的副主编,是《Journal of Water Sustainability》的创始人和编委,同时也是国际期刊《Bioresource Technology Reports》,《Environmental Nanotechnology,Monitoring and Management》,《Journalof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等编委成员和特邀编辑。根据SCIVal(Elsevier)统计的近五年(2015-1018)的环境工程领域的研究成果,Huu Hao NGO教授被列为Elsevier环境工程领域世界前五名研究人员之一,排名第三。(撰稿:施雪卿;审核:邵长飞)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