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薛诚   来源: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1月12日,商学院在长江路校区329教室召开2019年度商学院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粲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阶段预备会议。王粲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工介绍了本次学院职工(代表)大会的会议背景,指出本次会议是商学院落实幸福理工建设工程,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相关文件精神,以建立责权利统一的管理模式和有效的内部分配激励机制为主题召开的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学院院长的工作报告,讨论通过《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2019年度)》及其附件。随后,学院根据会议议程,宣布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和秘书长名单。


第二阶段正式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商学院院长王曙光做工作报告,并从细则制定的基本原则、经费来源和计算方法、具体的计算指标等方面,对《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2019年度)》及其附件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学院全体教工表决通过了本次会议的监票人和表决办法,并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2019年度)》及其附件。

会议最后,王粲代表学院工会,向全体教工汇报了2019年商学院分会工作,并指出2019年成绩的取得是商学院全体教工勠力同心的结果。2020年,商学院分会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助推学院内涵发展上发挥更大的作为,把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画出学院教工积极建功新时代的最大同心圆。(撰稿:薛诚;审核:王粲)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