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树立纲领意识,争做国家栋梁之材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责任感,11月15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410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授课,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王振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大会议的讲话中总结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完成新时代历史任务的根本依靠,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阐述了初心与使命的内涵与重要性,并对新时代青年党员提出了“树立纲领意识 做国家栋梁之材”的要求,激励全体青年党员要做到以更高的思想境界应对重大挑战、以更强的业务本领抵御重大风险、以更优良的工作作风克服重大阻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解决重大矛盾。王振强调,各位党员要深入理解党在现阶段的基本纲领和基本任务,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王振表达了对全体党员的期盼,希望各位党员加强理论修养,提升思想境界,求真务实,成为一名理论清楚、人格高尚、情操伟大、信仰坚定、思想先进、言行合一真正的中国共产党人。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让全体党员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与理解。各党员纷纷表示要树立纲领意识,做国家栋梁之材,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把政治学习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奋斗,争当新时代下的合格接班人。(撰稿:陈刚;审稿:王振)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