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华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奖教金”颁发仪式在临沂校区举行

  来源: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4日上午,“山东华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奖教金”颁发仪式在临沂校区校史馆大厅举行,山东华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全恩伟,临沂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刘清晨、窦传海出席,参加学校第十一届中青年教师竞赛的10名获奖教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由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主持。

仪式上,范学工宣读《青岛理工大学第十一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临沂校区获奖选手名单》,全恩伟为10名获奖教师颁发奖金人民币5.2万元,学校讲课比赛一等奖、省第六届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获得者王兴蕊代表获奖教师发言。

全恩伟在致辞中对校区近年来在规范管理、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山东华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与青岛理工大学在过去合作办学过程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全恩厚董事长和公司上下对校区的发展一直非常关注关心,盼望着校区发展越来越好。此次公司为临沂校区优秀教师颁发奖教金就是想进一步鼓励教师努力工作,促进临沂校区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提升,助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

李国涛在总结讲话中,衷心感谢山东华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临沂校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此次捐赠奖教金更是彰显了关心关爱教师、重视支持教育事业的大爱情怀,必将激励更多优秀的教师努力工作,回馈社会。他希望获奖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心怀感恩,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为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唐艳丽;审核:范学工)

C883

10ADA

EFDA

FFCB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