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蓝桥—百度AI第一课”公益巡讲

  来源: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随着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智能机器人已经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为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和学习AI技术的平台,培养对AI技术的学习兴趣,提升其创新实践能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1月12日晚,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1楼东报告厅举办了“蓝桥—百度AI第一课”公益巡讲。讲座由百度公司百度校园品牌部项目经理马天野进行讲解,学院的300余名同学参加,讲座由辅导员高艺轩主持。

马天野就AI智能技术、AI智能产品、理论结合实践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讲解。她首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百度人工技术,让同学对AI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使同学们对于AI技术的理解不再只停留在表面。随后,马经理通过向同学们介绍百度大脑、小度助手、无人驾驶车、百度CSR等技术和产品,把同学们带入百度-AI的开放世界,让同学们感受了百度AI的魅力。最后,马经理结合具体事例,如百度AI寻人,百度公益项目……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为今后的职业人生规划做打算,努力成为第四次科技革命开端所需要的社会栋梁之材。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百度AI,激发了同学们对百度AI的浓厚兴趣。对开阔学生眼界、提升学生学习和研究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也为同学们以后的就业提供了新的指向,奠定了扎实基础。(撰稿:新闻宣媒中心、高艺轩;审核:曲良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