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师生集体观看2019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11月13日下午,我校组织全校师生观看并学习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学科办常务副主任金祖权主持集体收看。

金祖权强调了收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重要意义,要求老师和同学们认真收看,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其次要求老师和同学们在学术上要耐得住寂寞,坐得住冷板凳。要将自身发展与祖国的需求结合起来,与山东省的需求结合起来,为推动山东省的发展、理工大学的发展做出贡献。

根据通知要求,我校认真组织收看宣讲教育报告会,采用集中观看和学院组织内部观看相结合的方式。在市北校区、黄岛嘉陵江路校区、临沂校区设三个会场,校学术委员会、青年教师代表、新聘研究生导师代表和研究生本科生共600余人参加集中组织收看,各部门和各学院自行组织收看。

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是我们国家近年来大力加强的一项重要工作,从国家领导人、到科技工作者、再到广大青年学生都高度重视。通过收看宣讲教育报告会,有助于进一步落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要求,引导广大师生深入了解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的内涵,自觉树立学术诚信意识,自觉同学术不端行为作斗争,净化校园学术环境,加强学校学风建设。(撰稿:柳志广,审核:金祖权)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