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综合教学法的应用及如何股票投资”讲座

  来源: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3日晚,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会计系教授、硕士生导师杨爱义为全院广大师生开展“综合教学法的应用及如何股票投资”的讲座。商学院全院部分师生参加。

本次讲座,杨爱义教授首先围绕“综合教学法”这个话题,先提出了“究竟什么是综合教学法”的问题。随后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幽默地对综合教学法的发展作出了较全面的梳理,对“实际案例教学法”、“板书推导教学法”、“云班课网络教学法”、“PPT课件教学法”等教学方法进行了较深入分探讨。随后,杨爱义教授深入讲解了“如何股票投资”,主要通过“如何透过财务指标进行股票投资”、“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的特点”等方面展开。讲座中,杨爱义教授儒雅的气度、渊博的知识、风趣的语言都给商学院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纵观整场讲座,学生们反响异常热烈。结束后,学生们也大呼过瘾,表示不仅开拓了自己的视野、收获了新的知识,而且激发了自己的求知欲,充分达到了本次学术讲座目的,也为商学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产生了积极作用。(撰稿:王琳霏;审阅:金炜博)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