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艺客”大讲堂

  来源: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为了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11月1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教楼416教室开展了以“新媒体运营和营销策略”为主题的讲座。学院邀请到品牌营销策划师王秉全在现场进行关于新媒体运营和营销方面的经验分享,活动现场近100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王秉全简要地给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新媒体,同时以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感受新媒体给当今生活带来的改变及影响。让同学们简单了解了新媒体概念以后,王秉全引出了“最佳自媒体策划—刘备”,他以三顾茅庐的故事,清晰明了的讲述了自媒体策划分工合作的重要性。期间,他利用“吴亦凡freestyle"这一微博热门话题向同学们解释了策划思维的重要性。在王秉全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互动,并在实践中得出了:做展示时,要利用时间习惯达到效果。针对品牌的传播,他用诙谐幽默的泰国减肥药广告来诠释了传播可从小众群众拓宽渠道。最后,王秉全发表了自己对同学们的希望和对新媒体运营未来的期待,让同学们对未来产生的无限想象。

此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拓宽了自己对新媒体领域的认知,增强了做好新媒体运营的信心。宣传部负责人郭禹良同学表示:“会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宣传正能量,为校园宣传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罗惟一、王俊富;审核:徐佐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