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集中检查

  来源: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文明行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11月13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海涛带领辅导员针对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卫生状况进行集中检查。

检查重点包括宿舍用电安全、危险品、堆积存放的废旧杂物等问题。检查队伍对用电安全、宿舍卫生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记录,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予以整改。在宿舍检查过程中,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

本次集中安全卫生检查行动,有利于规范学生日常文明行为,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学校将文明创建与养成教育、舍风建设相结合,既促使大学生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帮助大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作息习惯。(撰稿人: 殷宗华、吴淑琳;审核人:林海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