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工民建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月19日,工民建95级70余名校友毕业20周年后重聚母校,看望老师,参观校园,共忆同窗故事,感受学校发展变化。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国昌、部分教师代表及校友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参加活动。

返校期间校友们召开师生座谈会,观看学校宣传专题片和新校区规划建设宣传片,走进当年的教室、宿舍,参观校园,到食堂就餐,举行师生足球友谊赛等,活动丰富多彩。

在图书科技楼前合影留念

师生座谈会现场

中午,校友们拿着母校提供的校友专用“粮票”,来到食堂就餐,重温求学时美好时光。

校友们在食堂排队打饭

午饭后,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老图书馆楼、滨海人居环境创新中心人工智能实验室等,回忆当年学生时代生活。

在校史馆,校友们了解到这些年来母校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并一起观看了母校的专题片和理工蓝图宣传片。

校友们参观校史馆

在滨海人居环境创新中心人工智能实验室,参观我校智能建造研究情况。看到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校友们表示校友们感叹母校发展变化之大,由衷地感到欣喜与自豪,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在各自岗位努力拼搏,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们参观人工智能实验室

足球场师生友谊赛

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发展的不竭动力!今天校友共聚母校,关心关注母校事业发展;明天校友们又将奔赴各自岗位,干事创业。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合作发展处会同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及土木工程学院,积极为校友们做好返校服务工作,热情接待返校校友。(撰稿:韩永剑 审核:张国昌)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