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学院来土木工程学院交流调研

  来源: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太原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宇,副院长郭晓方一行来土木工程学院交流调研。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副院长李绍纯、张鹏及辅导员郑猛参加调研座谈。

曲成平对赵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办学情况作简要介绍,特别就对方关注的博士点申报、学科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张鹏介绍了学院博士生培养整体情况,双方对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赵宇对土木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最后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博士点申报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此次交流不仅增进了两高校相关专业之间的了解,通过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为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基础,共同推进相关学科发展迈向新台阶。(撰稿:郑猛、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