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新生排球赛

  来源: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商学院于10月9日至10月14日在嘉陵江路校区排球场举办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新生排球赛,本次排球赛共吸引24个新生班级共8支队伍、80余名同学参加。


赛前,各新生班级分别进行了班内选拔,并认真组织了赛前安全教育和训练。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他们矫健起跳,利落发球,每一次拦网、每一次扣杀、每一次直接发球得分都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场外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为了班级的荣誉,贡献着每位班级成员的力量。最终,由财管191、财管195、会计195、国商192班同学组成的朝阳队赢得了本次新生排球赛的冠军。


本次新生排球赛是商学院社团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排球赛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学会了团队协作,更让他们身体力行地感悟了“女排精神”的内核,展现了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撰稿:李靖  审核:林丰艳)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