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保卫处联合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消防疏散逃生演练

  来源: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广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自救、逃生的应急反应能力,提高学校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10月9日,学校保卫处联合管理工程学院在嘉陵江校区北区1公寓和8公寓组织开展消防疏散逃生灭火演练。

保卫处为参加演练的全体同学讲解了疏散演练方案和注意事项,并下达演练的指令。参加演练的全体同学按照疏散方案,迅速由指定的疏散出口撤离。通过本次疏散逃生演练活动,强化了广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达到了提高我校学生自救能力的要求,切实加强了学校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撰稿:李威;审核:王国华)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