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10月9日上午,临沂校区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窦传海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调研和征求意见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主持。

会上,校区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窦传海解读了下一阶段校区主题教育具体工作方案,结合校区工作实际,着重对10月份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并对各基层党组织要开展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国涛在讲话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他强调,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中,各基层党组织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吃透上级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有效的推进主题教育;二是要结合校区实际,打破惯性思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三是要牢固树立问题意识,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列出问题清单,按照短期、中期、长期提出问题解决方案,能整改的即知即改,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促进校区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全面进步。(撰稿:胡乃强;审核:李国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